close

Image76  

等  你 。waiting for you.

 

其實這些圖都是用我家的掃描機掃的

總覺得好螢光色阿!還有色差....

之前託認識的人拿給專業的掃 掃的超級~棒的!

該怎麼說  顏色就是很服貼?!(奇怪的形容詞) 反正就是幾乎沒色差  整個看起來很真!!

真想看看外面又沒有賣這種這麼贊的掃描機~~可能非常貴吧!!

 

其實我現在在趕作業呢!但做到一半先丟著吧~好久沒發文了

雖然感覺很少人再用網誌了  不過有些很厲害的插畫家 網誌人氣還是很可怕~反正我就無聊發發文吧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張的感覺是如何~

其實是看了一步MV而有的靈感  場景有些相似

整張圖最麻煩的就是後面那些花花草草 光要修它就要修幾個小時 考驗我的耐心

不過我最近也是一直挑戰比較複雜的創作  磨磨我得耐心 這樣作品才會越來越好

我畫到後面的石磚牆時 咖啡色的筆有一支淺色的竟然沒水== 不過我很努力的把他畫完 那支筆壽終正寢了吧...

 

IMG_3277

IMG_3278

IMG_3280  

Image76  

這張主題是 ” 等 你 。”

有在等待的感覺吧~等到後面的攀藤植物都纏繞在那男子上

男子手上拿著玫瑰並沒有完全綻放  只是個未開花的小花苞 

等待著他心目中所要等的人  為他敞開心房 如同玫瑰的綻放一般

花與男子頭髮 配色使用粉紅色   有種期待戀愛的感覺

想要畫面純淨  衣服選擇用白色  衣服顏色我考慮了很久~

光線進入畫面 給男子 帶來了更多的希望

只期盼他能等到他所要等待的人......

想走夢幻一點的風格 只是用麥克筆不太好表達這風格

可能要用噴槍之類的 不過這樣就已經差不多達到我要的感覺

 

我好喜歡他的眼睛 和頭髮吧~沒想到畫起來還蠻有神的

其實有很多攝影的人都會在很有質感的牆面拍照呢~

有時畫畫也可以參考攝影師所拍到照片  也是不錯的

 

最近在看藝術概論這名子的書籍

看到藝術意義、特質、創造...之類的  覺得藝術還真是奧妙

我覺得我所畫的插畫是藝術創造的一種 

之前我得油畫老師說插畫算設計

我倒覺得是要看是畫些神麼吧!其實我現在野蠻混淆得

因為我覺得我畫插畫是很自由的 純屬主觀 不像設計那樣客觀的

雖然我覺得我畫的圖還沒那麼偉大

不過有一件事可以確定 就是我比較熱愛藝術

我最近對設計乏味了  真的

設計有點死板板 對我來說 已經不是那麼有趣了

我喜歡手繪  我很懷念高中得課程 有畫水彩 素描 水墨 等

真的好想再上這種藝術課程!之前是有素描課和油畫課  不過這學期全都沒了

所以   我有了新的計畫.......

說到藝術呢

藝術能表達個人的思想與情感 這是藝術的特質

我覺得這是它有趣的地方

就想我畫這張圖一樣  大家也可以猜測我到底為何會畫這張圖 

不過我通常都會拐彎抹角 才不給你那麼容易直接猜咧(哈  很有趣吧

想表達是理念跟我生活我的人生有關 我喜歡畫我所體驗到的事情

這也是我在藝術概論上所讀到的 藝術的創造過程

那種概論書 其實也寫的都很理論 還蠻抽象的  自己有再從事小小的個人藝術創作  多少能夠體會

有些地方會覺得明明那麼簡單的道理 幹嘛把它寫得麼複雜 真是惱人 哈

 

我好想畫畫喔 不段的畫  我有時會很想一個禮拜更新這一次(至少畫之圖之類的

努力中吧!又有些作業要弄 ~

現在發現 自己的作品真得好少(尤其是留在自己身邊的)

有些得獎的都要不回來了  只有冷冰冰的電子檔 

所以最近想要增加自己作品的量 

覺得想要成為一個插畫家  也要有一定的作品   程度也要差不多

不過要畫精細的圖 都要仔細的思考 與找資料 起也要耗掉一個禮拜(我要上課==

感覺有點羞愧沒有好好利用時間阿!

希望我能多生出幾張作品!!!!

期待下一張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