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61  

最近迷上GD~蠻喜歡聽BIGBANG的歌(好聽優

帥氣的GD終於好了~讓他等了好久

我畫到一半(線搞)不知道在忙神麼  就有一個禮拜沒鳥他

還好還抓得到 原本畫這張的感覺 感覺很重要呢~

他們團員都很有造型  尤其喜歡隊長的長髮 好酷喔~

這張也是參考他們mv的

很喜歡他的外套 原本是白的才對   但我想畫黑得 所以就變得上面這副德性 (全身黑  哈

還蠻喜歡這種質感  練練這種質感畫法

不知大家覺得如何 這張只是無聊想畫畫~畫得比較小張

 

最近想增進畫技  等期末考完 要來幹些大事業

我覺得我最近生活上有好多曲折

最近被人點醒一些事情 

我不想要做 現在不做以後會後悔的事(我已經後悔好多事了)   所以開始有一些行動

雖然不知道結果會變得如何   但我決定要去嘗試了!

 

說到之前的聖誕節~

那真是令人感動的聖誕節 

我收到一張令我非常感動且快落淚的聖誕卡

真的要珍惜自己身邊的好朋友! 雖然跟很多人同班  但能夠跟你很好的 說真的  也就那幾個~(所以要多送聖誕卡片 呵呵

是一個高中同學寫給我的 很可惜的是 我們到高3才比較熟

一年級接觸他時覺得他人怪怪的

但後來到了3年級 我也變得跟他一樣瘋瘋癲癲的 哈哈哈 而且發現我們好像很合得來

一打開 整個卡片都寫得滿滿了 文字更是寫到我內心的事 感動感動阿~真得是值得深交的好朋友

他過幾天要來我們監獄(某大學)來探監的  讓我這在牢中增添些歡樂 哈哈

希望能夠聊得很開心  有好多事可以講呢~~我們要一起加油 幹個大事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