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市圖插畫  

哈 囉 ~ 我 是 咬 人 貓

今 天 要 分 享 的 是 我 繪 製 插 畫 的 過 程

這 是 一 個 比 賽 第 1 3 屆 的 漫 筆 獎

這 次 主 題 是 ' ' 北 市 圖 6 0 周 年 慶 ' '

小 的 我 得 了 一 個 不 錯 的 名 次 . . . ( 詳 請 情 上 相 關 網 站 查 詢 ~有''美''字的 )

因 為 我 對 插 畫 類 的 比 賽 比 較 有 興 趣 所 以 一 看 到 就 想 參 加 了

( 其 實 之 前 有 參 加 過 一 次 可 惜 . . . 落 敗 ~ ~ )

不 過 之 前 是 指 高 中

他 規 定 高 中 是 畫 四 格 漫 畫 大 專 組 畫 單 格 至 多 格 漫 畫 ( 沒 記 錯 的 話 )

在 畫 圖 的過 程 中 是 很 愉 快 的 ~ 這 點 很 重 要 喝

不 過 要 從 一 大 片 空 白 開 始 打 稿

還 真 的 會 不 知 所 措 ~ ( 怕 怕 ~

但 還 是 要 給 他 勇 敢 畫 下 去 啦 ~ ~ 一 筆 一 畫 總 會 畫 出 東 西 的

IMG_2179    

↑ 正 在 一 個 個 慢 慢 加 人 物
心 情 複 雜 中 ( 到 底 要 加 哪 呢 . . . . . 要 怎 麼 加 呢 一 坨 人 a n d 動 物 會 不 會 很 噁 心 . . 
    
IMG_2182  

↑ 畫 到 這 樣 草 稿 已 經 差 不 多 了 有 畫 出 整 體 的 感 覺 ~ 所 以 不再 怕 怕 了 ! ! !

IMG_2184  

↑ 接 下 來 就 是 認 真 的 上 墨 線 啦 ~

因 為 這 張 是 走 可 愛 風 ( Q Q 風 ) 所 以 線 條 畫 得 比 較 粗 使 用 的 是 代 針 筆 ~(0.2~0.5mm)

IMG_2185  

 ↑ 描 了 越 多 越 有 成 就 感 happy ~

不知 道 為 甚 麼 ( 人 多 勢 眾 吧 ~ 壯 觀 ? ! 可 以 這 麼 說 吧 ~

基 本 上 是 愈 達 成 自 己 所 要 的 感 覺 愈 事 感 到 高 興 ~ ~ 期 待 成 品 ~

IMG_2186  

↑ y a ~ 上 色 囉 我 超 愛 上 色 這 步 驟 ( 總 沒 有 人 希 望 自 己 人 生 是 黑 白 線 條 吧 哈哈哈哈哈 別 裡 我 . . .


IMG_2187  

 

IMG_2188  

↑ 顏 色 保 持 乾 淨 很 重 要 ~

一 張 話 才 會 乾 乾 淨 淨 清 清 爽 爽 ( 以 前 老 師 有 這 麼 跟 我 說 過 我 現 在 領 悟 了 喝

圖 中 充 滿 歡 樂 的 感 覺 ~ 自 己 也 得 很 歡 樂 才 行 !

IMG_2189  

↑ 我 還 蠻 喜 歡 我 畫 的 雲 X D 白 白 圓 圓 天 空 有 使 用 膠 膜 ~ ~ 旗 子 部 分 留 白 ~

IMG_2192  

↑ 最 後 用 廣 顏 修 飾 一 下 ~ 在 貼 上 字 ~ 就 大 功 告 成 啦 ~ ! !

好 喜 歡 這 張~

寄 出 去 時 都 好 捨 不 得 ~

還 很 怕 他 受 傷 耶~ ( 凹 到 折 到 嗚 我 的 心 血

不 過 主 辦 單 位 聽 說 會 寄 回 ~ 希 望 會 歸 還 ~

總 之 就 是 這 樣 的 啦 ~ 不 知 道 大 家 喜 不 喜 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