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gfdgfdhh4515  

最 近 高 中 都 開 學 了 ( 好 快

而 我 們 大 學 則 還 在 等 一 兩 個 禮 拜

講 到 學 校 . . .

雖 然 我 讀 的 大 學 很 嚴

但也認識了一些好人(?!

哈 學 藝 術 的 就 是 比 較 會 觀 察 人

( 其 實 我 是 覺 得 只 是 無 意 間 會 看 到 比 別 人 更 多 但 自 己 沒 有 想 也 不 會 知 道 )沒 有 人 知 道 我 在 講 神 麼 吧 .....

總 之 我 喜 歡把 一 個 人 的 感 覺 畫 出 來 特 別 是 有 特 色 的

上 圖 中 就 是我 所 認 識 的 人 們 中 之 一 這 位 人很 好 ~

他 很 高 腿 超 長 ( 超 高 的 我 簡 直 是 矮 人 )

留 著 有 點 捲 的 頭 髮 有 帶 眼 鏡 不 太 眼 鏡 還 蠻 好 看 的 ( 所 以 就 畫 了 哈

把 他 加 上 我 的 想 像

加 了 個 機 械 翅 膀 跟 他 所 學 得 蠻 像 的

至 於 他 學 神 麼 我 也 不 清 楚

蠻 喜 歡 高 挑 的 腿 為 甚 麼 有 人 總 是 那 麼 的 高 . . . . .

8 頭 身 因 該 有 標 準 的 比 例 身 材 喝

下 次 再 來 看 看 身 邊 有 誰 適 合 讓 我 畫 畫 看 ~ ~( 有 個 人 特 色 的 哈 還 挑

不 過 話 說 回 來 我 還 真 不 想 開 學

我 這 暑 假 過 得 很 充 實 拍 照 畫 畫 連 想 法 都 釐 清 了 些

這 幾 個 月 充 電 很 多 ~

嗚 ~~ !! 這 是 我 大 學 最 後 一 個 暑 假 也 是 我 大 學 第 一 個 暑 假

就 要 這 樣 沒 了 不 捨 . . . .

好 好 過 剩 下 的 日 子 吧 ( ? ! 喂 怪 怪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