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謝 謝 妳 My friend~

這位朋友真的帶給我很大的希望

陪我一起度過這黑暗時期  而現在也正在努力中

 

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我事就讀明志科技大學 

這裡的校規之嚴 沒有心理準備的人''千萬''不要來讀  哈

我想說我這麼乖巧的人怎麼可能不能適應這校規  並不是明志不好喔  我先聲明~

只是跟我的想法有衝突這樣罷了 ......

這裡還是有很多很出色的學生 而且也很多在這過得很開心(應該吧?!看起來) 

而且這裡的學生我感覺都很上進 而且學科都很強!

只是你要適應~

一年級每天5點50就被舍監廣播要起來晨跑 

每天都有晚自習及晚點名 

4年來只有1個暑假 

扣操行扣很重 病假照扣 

全校住宿 衛生習慣很差的人要小心

全校都吃學生餐廳

沒想到我都撐過來這裡了 簡直是奇蹟 一年級真的是讓我快死掉 哈  

明志人都說自己學校是監獄 真的  打卡時可以看一下 有明志監獄

每天沒事就回宿舍 有別的學校說我們太居家了  

寒暑假根本是假釋出獄 然後每天都吃學校 跟吃牢飯沒兩樣

我會不會抱怨太多 哈哈

對了我忘了說 我發現我們明志的人非常容易長針眼 並不是看了什麼不好的東西

我們班的人還有學妹等 都有人''快長針眼''(是快長不是長了)

通常眼睛都會腫起來 會痛  我也長過= =

我覺得原因就是我們太居家了 沒事往宿舍跑 在宿舍要幹嘛...開電腦!

因此就無聊早上就開電腦 中午回宿舍在玩一下 晚上回宿舍又在玩一下 然後又很晚睡 又熬夜

之後針眼就找上你.......... 

唉...不像家裡有客廳可以在沙發上抱抱貓咪 看看電視 跟家人講講話 看看報紙 在家晃來晃去

至少也不會比一直待在電腦桌前好  

因為說真的一年級真的是生活作息完全亂掉  我有點不適應  我同學還瘦了10公斤

作息亂掉真的是覺得人生過得亂七八糟  不知道要做啥所以就猛開電腦  在家完全不會

一年級才是所謂真的我得黑暗時期壓!不過我現在都習慣了 不知道為啥 我覺得好可怕 我竟然會適應這一切 習慣很可怕

我最不習慣得其實是全校住宿 並不是說我跟別人處得不好 而是覺得沒神麼隱私

我比較喜歡有自己工作室的感覺 自己做事也比較可以專注 不被打擾

像我這些畫 在這之前我真的不習慣在學校畫 我都在假日才畫 但一到五要幹嘛==有點太浪費時間

於是我後來就慢慢才在學校打草稿上墨線之類的 說真的很不自在 需要自己習慣周遭環境

不是很喜歡在創作的時候被倒擾  因為就是有人會過來說:你在畫神麼?

我總是沉默 不想講話 一天到晚有人盯住你在幹嘛 不會覺得很困擾嗎==

要看的話 我希望他們看我得完成品

說真的 電腦螢幕擺得方向對面的同學是看得到我在幹麻得 我覺得可怕的是 他們真的都會偷看你在幹嘛

雖然我不是在做神麼見不得人的事 他們在聊天時 還會說我剛在幹嘛 

例如 我現在正在做海報 B同學在我後面感覺很認真得在玩電腦 

A同學說xxx你們系學會做的海報你做了嗎?

B同學接著說:他超認真!剛剛我就看到他在做

這時你就會想 他剛剛明明一直盯著他的電腦 原來都繪偷偷得撇向我這......

 

如果能自由自在的有多好呀!想這些也沒有用~遲早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