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室11(完成!)  

這是我高中的教室!

真是令人懷念  現在都變得不一樣了

桌子很大 超好用  坐著伸手是碰不到前面那個人的

想當初 抽屜裡的長尺除了畫線量尺寸之外可是非常好用

當你要叫前面的人時  就拿出它使命的往前搓就對了 (太大力  會痛死人 

有人說我把教室變心變美麗了(笑   其實他是很破舊的

在畫每個位置時候想起一些點點滴滴  在每個位置上自己曾經做過些什麼

在講台上嬉鬧  在走道間奔跑 追殺別人  上課時 在後面喝下午茶   (怎麼好像都是不該做的事.....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碰電繪吧 是暑假時畫的 用的軟體是用ps

我看到很多人用ps畫的都很美很順  可是為何我覺得有些難用

這張是趁我一個人在教室練習畫技藝競賽的時候照下來留念的

那時候就覺得應該要照一張教室的全景~

我是照著照片畫的~

這張花了好幾個禮拜(超久  真不知道在久些什麼 如果是手繪的話 我兩三天就可以畫完~

畫到中間時還蠻絕望的 一直想何時才能完成 

第一次畫 所以畫的過程也包含實驗階段 不斷的在試怎麼畫比較好

而我電繪真的是畫不快 真的

教室  

草稿 ↑ 先完成了黑板

教室2

 

教室3

 

教室4 

 

教室5 

 

教室6

實驗階段 我的窗戶超醜...

教室7 

其實我修桌子修了快瘋了 而且修了好幾輪  ...

發現了畫窗戶的好方法~

教室8 

 

教室9

 

教室10  

 

教室11(完成!)  

修一下光線 還有整體~就完成啦!!感動~~

我最喜歡的是時鐘那塊  黃黃的區域 還蠻美得

大家有沒有發現地上有幾塊板子

那是我們那時候在畫聖畫~是用壓克力畫

在畫得時候覺得桌上有東西的桌子真討厭 誰在桌上亂放得阿 哈

我坐在靠近門那  我還記得:)

 

 

 

值得留念的教室 -------------------------- 廣 三 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