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曾鷹駿!    

開學好一段時間了~

總覺得最近錢花得有點兇耶~

學校的書錢    又買了幾隻麥克筆  朋友做的月曆  印的畫冊錢..... 

學校最近在交油畫   真的是超級噴錢!

另外我也買了一本二手畫冊(小佃健的~超棒!看到他的畫真令人想下跪   太強了  哈XD)

最近有外拍計畫  買了一件衣服  可能還會加買甚麼  

真的花了一些錢

不過  為了賺一些錢  去要了一些修圖的案子

幫證照上的人修膚:)))))))))

有點像是幫人上一層粉  BB霜之類的   讓肌膚更平滑  不會坑坑疤疤的

其實是還蠻好玩的  可以觀察各種不同的人   雖然修久了還是會累 會膩

不過讓我學到修臉的技巧~而且讓我大開眼界   從沒有仔細去看過一個人  會發現許多有趣的地方

恩 這就是最近花錢賺錢的近況

對了  還沒講上面那張圖

大家覺得他的長相如何~他可是咱們的''曾鷹駿''!!XD

這是劇本創作的課程  我們創造出來了這個傢伙

我們設定他外表帥到不行  還鷹勾鼻~

我一不小心就畫成藍色頭髮 畫得太高興  突然想到還是要符合設定  只好把他修成黑色的  哈哈

不過我們不小心討論出有點老梗的劇本  因此老師不太喜歡  所以只好重想囉!

老耿劇情是關於....

跑路父母雙亡的曾鷹駿 

這窮到不行的人遇到了非常有錢的千金小姐  

而曾鷹駿因為家裡沒錢 所以跟黑道老大有所交集(當他的小弟之類的

後來黑道大哥 愛上千金小姐 但千金小姐喜歡曾鷹駿   這三角關係(老師 謀尬易==這三角關係  哈

反正就是這樣  我也懶得講下去 喝  總之劇情發長老梗囉!

所以呢    我又要重畫的意思   有空會弄上來給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