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這 張 是 之 前 畫 的

我 很 喜 歡 用 麥 克 筆 的 藍 色 去 上 色

顏 色 很 漂 亮 也 很 鮮 豔

不 過 要 用 很 多 支

色 彩 才 會 豐 富 XD

也 是 因 為 我 以 前 的 高 中 制 服 就 是 藍 色

還 蠻 懷 念 的 . . . . ( 對 了 藍 色 也 是 憂 鬱 )

其 實 我 這 張 用 的 紙

是 很 普 通 一 般 的 A4 影 印 紙

使 用 麥 克 筆 + A4 影 印 紙 畫 的 時 候

有 好 處 也 有 壞 處 ( 我 覺 得 啦 )

好 處 是 非 常 好 暈 染 可 以 有 非 常 好 得 漸 層

壞 處 是 紙 太 薄 太 好 暈 染 也 很 難 處 理 細 節

還 有

有 的 A 4 影 印 紙 在 上 墨 線 的 時 後 會 暈 開 ....( N O ~ ~ ~ 悽慘)



這 張 主 題 為 無 法 傳 達 的 思 念

是 的 就 是 思 念

前 面 有 講 到 高 中 沒 錯 答 對 一 半

其 實 還 有 不 為 人 知 秘 密 ?! ( 哈 哈 沒 有 啦 )

總 之 就 讓 大 家 去 想 像 吧

偶 爾 畫 些 小 插 圖 ~ 可 以 抒 發 情 緒 也 可 以 順 便 發 文


這 是 今 年 4 月 畫 的 ( 為 啥 感覺 好 久 喔 )

到 了 現 在

我 覺 得 我 的 畫 技 有 一 丁 點 的 進 步 了

(那 為 甚 麼 還 放 這 張 畫 的 不 怎樣 的 ! 好 啦 . . . 是 最 近 在 畫 別 的 只 好 先 拿 這 張 來 充 當 發 文 章 = =)



這 禮 拜 日 就 要 回 學 校 了 ( 對 家 裡 一 一 不 捨 雖 然 我 每 個 裡 拜 還 是 可 以 回 家 )

我 好 想 每 天 都 回 家 看 我 家 的 貓 貓 喔~

雖 然 牠 最 近 抓 了 我 兩 撇..... ( 不 過 愛 貓 的 人 就 是 這 樣 因 為 是 我 先 惹 牠 生 氣 的 哈 哈 )



我 最 近 常 做 噩 夢 一 定 是 快 開 學 了 !

要 收 心 其 實 也 沒 甚 麼 好 收 的

只 要 一 直 持 續 畫 畫 就 好 ~ ~ ~

不 過 ~

唉 . . . . . 我 的 暑 假 要 沒 了 . . . . 。 (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